我的理想對象,嗯

我喜歡那種帶點男孩子氣,外向,外型較陽光的女孩(理想嘛),這樣可以跟我互補,我太內向了

要聰明,或是說邏輯要好,因為我講話喜歡跳來跳去的常沒有重點,邏輯不好的會聽不懂

年紀嘛,雖然好像有某些人認為我有戀童癖(?),但其實通常來說我喜歡的女孩子年紀都比我大,因此只要年齡誤差不要大於5歲之外我都可以接受

興趣,至少要有一項共通的,比方說音樂或電影,這樣至少還有一樣話題可以講

還有要能溝通,這很重要,我其實私底下不是個愛說話的人,有什麼事也習慣藏在心裡,所以




好,那現在重點來了

我有什麼資格(條件)讓人家喜歡我

我憑什麼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127179872 的頭像
    a127179872

    0‧T‧i‧S

    a127179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